雪糕

有事能私,便秘了快催我更!

这里是米优狂热者雪糕☆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

欢迎进企鹅群舔粮聊梗 有意米优本子周边群也可私我

搜索【整理】【文章关键字】可配合食用米优文
部分和谐向/整理可戳小号(ID:saoyinszd)附链接

weibo︰百夜雪糕喵_米优 (歪图发射站)
贴吧:leungwinnig123 (旧版子)

 

《初蜜》

- 不和谐小片段only, 看恐.怖.片



事情的一切因由要从优一郎的后座筱娅开始,她家是卖影碟的,虽然只是小店铺,音乐的,经典的,小戏剧,大名星,应有尽有,当然那啥更是不可或缺。谁都知道筱娅是那么的腹黑,纵使她只有十一岁,所谓人细鬼大,心底藏着不少阴谋诡计,而被害者不乏优一郎,毕竟他是很容易就被牵着走的性格。


**


望着此图的优一郎不知为何陷入了迷思,反射弦环绕了地球一周,直到电话响了一声,他的好竹马兼邻居发了讯息问他要不要吃刚烤好的饼干,他乱得不行的思绪一下子直了起来。


没事,我可以去问问米迦意见的。


不知他头脑简单是好还是坏,反正他传了传讯息,说有个东西他不敢看要米迦一起陪。米迦尔咋以为是恐怖片,暗地里觉得小优很可爱,便兴致勃勃的带在饼干走到小优家打算按门铃,却被优一郎一个开门给拉了进去。优一郎闪闪缩缩的说不要给家人发现,直接带他进房,米迦尔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说小优你别担心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


之后,优一郎起劲的拉他到床,翻开被棉被裹得实实的盒子,以一副不忍直视的眼神扔给了他,米迦尔问这是啥,却被眼前的东西吓是一怔。


“原来小优想看这种东西啊。”米迦尔张开嘴巴,恍然大悟。


“才不是!”优一郎一个粉拳差点没把他打死,其后又支支吾吾的道,“我只是好奇而已……”



etc.

评论(3)
热度(2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