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

有事能私,便秘了快催我更!

这里是米优狂热者雪糕☆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

欢迎进企鹅群舔粮聊梗 有意米优本子周边群也可私我

搜索【整理】【文章关键字】可配合食用米优文
部分和谐向/整理可戳小号(ID:saoyinszd)附链接

weibo︰百夜雪糕喵_米优 (歪图发射站)
贴吧:leungwinnig123 (旧版子)

 

【米优】秘密/Secret(ABO|合文)01

琦Sir:

秘密/Secret,与师父  @Mr. 糕  合写的短篇√


雪糕X阿琦,文风难免变换请当作写手抽风


前情:归档





I want to hide my secret, but that wall is so fragile,you easily make it broken.


“我想隐藏我的秘密,但那堵墙如此脆弱,你很容易使它破碎。”




卷首语By 雪糕






Part.00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能够再一次选择的话,以为可以爱得更单纯。


我一直坚信母亲去了很远的地方,红莲从不对她的事多讲,也不对外声张,我甚至以为红莲不爱她,为什么要这样?我无从评价。在遇见他之前,我的世界虽有跌宕,但也不过是人生长河中的小小波澜。


我在一片黄昏荏苒里遇见他,他挡在我身前,替我抵挡一切危险。当我的思绪还停留在对某个执念的时候,他侧着脸对着我笑说,我保护你。






Part.01


晨早,年迈的树盛开了樱花,在前往校园的路上布置了一条绚丽的花径。这是优一郎每次去学校都会经过的一条路,顺道欣赏这样的景色。




按道理心境会变得平静,事实上优一郎却期待不已。




他瞄到背后那个熟悉的轮廓,维持着稍慢的步伐,碎步声打破了宁静的时刻。




“早安,小优。”




金发少年拍了拍他的肩膀,从容地笑了笑。




“早安,米迦。”




优一郎扬起了一抹笑容,明媚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樱花树枝,在地上留下了无数的斑斑点点,而黑发少年仿佛沐浴在阳光底下似的,好看的梨涡伴随着笑容一起升起,淡淡的,浅浅的。这是他给他今日的第一个笑容。




眼前的金发少年,正是他所仰慕的人。




除了仰慕,也是他心中喜欢的人。在外面,身为Alpha的米迦尔永远都是众人的焦点,不论走到哪儿都受人喜爱,思想成熟、精明能干、个性稳重、待人温柔,最重要的是长相俊美。




不过喜欢他这件事在优一郎看来只能当做秘密埋藏在心里,现在只要看着对方过得安好,便足矣。




进入课堂,优一郎坐在靠窗的位置,他常常喜欢望着窗外大片大片的樱花树,黛粉色的花瓣如霏雪般婉转而下,隐约落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台上的老师与往常一样讲着枯燥无味的课程,而黑发少年此刻正回忆着与金发少年的儿时相遇。




…………


优一郎初识米迦尔是在八岁,小时候,他一直守护着“妈妈去了遥远的地方”的约定,从小被一群同龄人冷落、唾弃,身边没有一个知心朋友,老师放弃,家里红莲也不管,一打电话又是骂他,也没能影响他的心情。




优一郎从小就爱打架,他信奉拳头献上的真理,只要有人说到他母亲的不好,他就会用自己的拳头告诫对方,他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这个。可那一次,他与一帮人打得根本不可开交,那群人说他母亲是嫖/娼、淫/妇,他没忍住,便和那群人在巷子里相打。




但他只有一个人,对方有六人,同时还有年龄比他大的,也在其中。优一郎被那群同龄人揍得蜷缩在地,打到吐血,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天色渐渐暗下去,正当他意识昏沉、万念俱灰的时候,一道好听的声线出现在巷口。




“住手!”




金发少年身着白色毛衣,蓝色牛仔裤,站在夕阳下美得像道风景,而这只是短暂的美景,他刚说完,迅疾地抓起对方一人狠揍一拳,接着又拉开正在踹少年腹部的前辈。一下接一下,那六人被他揍得落荒而逃,而他自己身上,也遍布伤痕。




可他好像并不觉得自己吃了多大的亏,黄昏渲染了东方天际,紫红的天穹将他整个人包围于一片不真实的景致中,凄美得不像话。他喘了几口气,站在黑发少年身前,侧着半边脸,露出浅浅的笑容,对着他说:




“小优别怕,我保护你。”








—TBC—

评论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