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

有事能私,便秘了快催我更!

这里是米优狂热者雪糕☆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

欢迎进企鹅群舔粮聊梗 有意米优本子周边群也可私我

搜索【整理】【文章关键字】可配合食用米优文
部分和谐向/整理可戳小号(ID:saoyinszd)附链接

weibo︰百夜雪糕喵_米优 (歪图发射站)
贴吧:leungwinnig123 (旧版子)

 

《学长,面基吗?》3

(1)

上回(2)


4.


第三天清晨,优一郎有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做春梦,至于为什么他这么清楚,因为前方就是米迦尔俊俏的脸庞。

 

“怎么了,小优?”

 

小和諧


事后米迦尔精神气爽,优一郎却害羞的搂被子,喃喃说着要换床单。米迦尔不慌不忙的拿了面纸巾给对方擦,示意优一郎先上班,被单他来洗。

 

就在前几天,优一郎的上司告知他那天上午要上班,他真是千百个不愿意,为了工作只能无奈答应。本来安排这段时候让米迦尔休息一下,可相处的时间不多,他又怎么舍得离开,便叫米迦尔一起上班,同去同归。如此珍惜相处的时间,米迦尔又怎会拒绝,马上换了另一套衣服。

 

由于昨天玩的太海,身上的衣服沾了很多酒气,红莲这里没有太正式的衣物,优一郎只好去爷爷家换衣服。

 

优一郎把那只黑兔玩偶塞进米迦尔的行李箱,米迦尔提着箱子与他一起下楼,今天下午五点就要离开了,还真是舍不得。

 

米迦尔今天穿了一件蓝色的条纹T恤,黑色的修身长裤与帆布鞋,似乎每天都穿的很清闲,并不张扬。优一郎觉得对方颇时尚,自己喜欢米迦,也经常买蓝色衣服穿。这三天他俩都穿蓝色,仿如情侣衫。

 

到了优一郎的爷爷家,优一郎开始找衣服,两个衣柜翻了一遍,最终还是挑了件浅蓝色的细条纹T恤。米迦尔盯着优一郎不放,见优一郎不好意思的样子便贴心的帮他整理衣服,然后一同外出吃早餐。

 

他们去附近一间食店,吃那里的招牌汤馄饨,米迦尔不禁吐槽这里的食物便宜又份量多,味道也不错,优一郎也笑说自己吃得很饱。

 

两人面对面落坐下来,突然一位年迈的老人坐在他们旁边,原来是优一郎的爷爷早晨散步来了。优一郎向他介绍米迦尔是从香港来的朋友,爷爷听后慷慨的请他们吃饭,两人非常不好意思,不过还是接受了。

 

早餐过后他们马上走去车站等车,只看到一辆空的公交车,其他乘客也在站台等,优一郎担心车不开他就要迟到,米迦尔连忙安慰他,幸好司机来得及时,打扫好车子后就可以出发。

 

到站以后,眼前是一栋很奢华的大楼,优一郎带米迦尔走员工通道乘坐电梯,到了相应的楼层优一郎拉他一起进更衣室,然后把门锁上。

这个时间没有其他人使用更衣室,米迦尔依旧盯着优一郎穿衣服,想起这是第一次穿工作服给对方看,优一郎难免感到有些别扭。

 

穿上酒店的制服,白色衬衫黑色领带,黑色长裤和皮鞋,典型的职场风格,他是酒店主管还是五星级的,米迦尔觉得优一郎现在这么年轻当上主管很厉害。

 

职场风格在米迦尔眼里简直是诱/////惑,他趁优一郎对着镜子在戴领带时拉住对方的手,拽着他坐在沙发开始吻他,说今天要走,再满足他一下。

 

虽然优一郎也很想和米迦尔缠////绵多一会,无奈眼见只有半小时就要上班,只好迅速干一发解决。

 

“小优的制服很合适。”虽然只是普通的西装,由优一郎穿上有种奇妙的独特感,米迦尔半开玩笑。

 

“原本今天也想陪你,但我假期不够……”说到这里,优一郎不禁感到有些遗憾,短暂的三天马上就要过去了,留下的只有珍贵与不舍。

 

“小优,能见到你就是对我最好的礼物了。”米迦尔知道优一郎挤出时间已经不容易,又怎会强求什么。

 

这句话感动了优一郎,他转身坐在米迦尔的大腿上,倾首迎合对方的吻,虽然更衣室锁了门,但优一郎还是担心和他一样早到的人,一心想要尽快解决。米迦尔又怎会拒绝对方的主动,默默的解开对方的裤/////头,为对方解决。

 

到点之后,优一郎便穿好衣服去工作,开例会,叫米迦尔在员工休息室睡一觉,毕竟昨晚折腾了一夜没有好好休息,他俩都很累。

 

米迦尔趁优一郎上班之际偷偷走出去看他工作的样子,路过米迦尔身边的女服务员见了他脸上泛起红晕,毕竟米迦尔长相太过出众,加上他那一头天生自来卷的金发和人群中一眼看到的碧眼,真的让人不禁自惭形愧。

 

优一郎在上班时不时感觉腰间隐隐作痛,昨晚动静太大,他也撒了酒疯,今天酒店太忙他也帮着服务员们上菜,弯下腰的时候差点痛哭出来,但为防米迦尔知道他还是忍住疼痛继续工作。

 

中途,优一郎在一个贵宾包厢帮着上菜的同时,客人当天生日,寿星的蛋糕很大气漂亮,出手也很阔绰,说把蛋糕全部分掉,幸运的是,服务生太过匆忙而多切了一份,优一郎注意到便端着这份水果蛋糕快步走去休息室带给他的恋人。

 

在酒店忙活一整个上午,担心米迦尔会不习惯酒店的下班时间和饭点,怕他会饿就拿给了他。

 

米迦尔刚好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睡了一觉醒来,优一郎正好雪中送炭般端来这份蛋糕让他感到意外,品着这小小的甜点,觉得小优好贴心。

 

忙完已经是下午两点,优一郎下班快速换上便装便带着米迦尔离开公司。米迦尔心疼优一郎这几天在外带他逛来逛去已经够疲惫,现在还要上班工作,实在有些吃不消。

 

他们走到一条商业街,半天没什么头绪,优一郎砸了砸嘴说想吃煲仔饭,米迦尔便陪他吃。

 

到了店后,两人继续点餐,坐在一个角落里,米迦尔点了份微辣的豆角炒肉饭,而优一郎点不辣的香菇饭,简单的配上果汁与饮品,上菜之后,米迦尔看着饭夹杂着一片又一片的辣椒不禁冒汗,尝了几口味道颇不错,但是就是辣了点。

 

坐在前面的优一郎并没有体会米迦尔的痛苦,不断的催促他赶时间吃快一点,米迦尔也只好辣着嘴把饭吃光。

 

下午,优一郎带米迦尔去夜店滑冰场,米迦尔一看这射灯四满的场景,心里想该死谁教小优去这种地方。优一郎却不以为然的带他去租鞋,扎好了鞋子后把东西放在置物柜。

 

“我不会滑,小优你教我。”为了增加和小优亲近的机会,米迦尔假装的说。优一郎当然不介意,决定拉着对方一起滑。

 

两人在滑冰场的角落,优一郎一边牵着米迦尔的手一边前进,但是米迦尔长的太高,重心异常不稳,突然一个失衡快要摔倒,优一郎及时扶住他但也费了很大气力,毕竟自己十七岁要稳稳抬住米迦尔还是有进步空间,结果支持不住的优一郎倒下来直摔在地,哎呀呀的叫痛。米迦尔马上走过去安抚,优一郎对他一个抱怨的眼神,米迦尔心感内疚。

 

米迦尔怕自己再次弄摔优一郎,便叫他一个人自己滑,看着优一郎遇到了朋友搭着肩一起滑眼里就流露出一股浓浓的酸味,也只好一个人假装练习。

 

优一郎远远的看着努力的米迦尔,可滑不了半圈就一个踉跄不禁觉得好笑又无奈,默默的走过去扶着米迦尔一起滑,滑了一会两人满身都是汗,然后他们在中间的舞池休息。

 

他们打算聊聊天,坐得很近,闪烁的灯光映在两人身上。米迦尔大摇大摆的搂着优一郎的腰,在这昏暗的环境下转过头亲了亲他的额头,又亲了亲对方的唇,互望对方,这气氛不难生情。

 

外面有滑冰的人围着他们,米迦尔便道要去洗手间,其实是忍不住了。优一郎点了点头后手拉手的带米迦尔到洗手间,进去后米迦尔一把将优一郎推在洗手盆亲/////吻。鞋子非常的滑实在不好站,米迦尔便要求优一郎坐在洗手盆边,自己搂着他亲。优一郎第一次见恋人这般撒娇,只能没辙的笑笑妥协。

 

墙壁上挂着浪漫的灯饰,微暗的环境特别有情调,两人拥/////吻在一起,不怕腻,只怕下一刻他们就要分开。总觉得时间太紧迫,确认了彼此的感情却只有三天可以相处,下一次又是什么时间呢?

 

“这是最后一次了,小优。”米迦尔又一次郑重的说道。

 

“你还会回来么?”优一郎问。

 

“等小优过来香港,我带你去玩。”今次他只身而来,米迦尔也想有一天反过来让对方见识他居住的地方,吃尽街头美食。

 

“就这么定了,米迦你要请我,可别太破费。”优一郎爽快地答应。

 

“好,一定。”只要小优高兴,那一点钱算是什么,米迦尔当然同意。

 

两人躲在洗手间继续目中无人的亲////昵,米迦尔让优一郎坐在他的大/////腿上缠绵,吻了一阵子察觉优一郎实在有些疲倦,担心是不是睡不够又折腾太多,怕是太辛苦他,便询问要不要停下。优一郎只是固执的摇摇头说没事,催促米迦尔要分秒必争。

 

心疼恋人的米迦尔又怎会勉强他,得到小优他已经很满足,以后他还会和小优见面,这几天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小优,虽然我们在网络上认识,没想到能这么友好。”米迦尔紧紧抱着优一郎,这一切难以相信。

 

“就让我们记着这一切。”优一郎说出一句话,似乎感动了怀中人。

 

时间过后,两人施施然从厕所出来之后,优一郎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精神奕奕的提议去玩秋千。

 

小小的夜店角落摆着两人轮胎秋千,优一郎先贴心的推米迦尔的背,待米迦尔自己荡之后,自己往另一个千秋荡。两人互望着对方荡来荡去,笑意盈盈不亦乐乎,眼里仿佛容不下其他人。

 

玩了一阵子,两人又再次手拉手滑冰一会,转了几圈,到了下午二时多,两人便淮备还鞋子拿东西。

 

接下来米迦尔差不多要回去了,米迦尔二人在优一郎爷爷家逗留一会儿,收拾好行李,随便吃了一块鲜甜的西瓜才不舍地离开。

 

优一郎要接米迦尔去高铁站,离这里还是有一点距离,于是两人搭了公车到长途巴士站,排队去买票,谁不知他们居然错过了最近一班车,下一班要一个小时后,现在已是四点二十分,车程也要一小时多,可是高铁不等人,只剩两小时怎么也赶不及。

 

优一郎很生气,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最近的那班车已经开走了,固执的跟售票员理论,但怎么样都改变不了大巴已经走了的事实。

 

米迦尔回不去优一郎不知道怎么办,当下感到绝望,幸好得到一个好消息,排着后面的女人跟他们说可以坐黑的。优一郎心想没有车也只能拼黑的,就算价钱贵了一点,这是唯一的方法。

 

两人算是走运,车站附近就有几辆黑的,优一郎跟黑的司机讨价还价之后,最后还是接受了交易,让米迦尔上车,自己付钱,还威胁司机要六点前到,不然等着变尸。

 

但米迦尔并没有立刻上车,坐位就在眼前,却一直抓着优一郎的手不放开。优一郎本来很耐得,这么一弄又忍不住了,一把抱住了米迦尔。

 

二人搂搂抱抱,说了离别的话,最后米迦尔在他耳边低低地说了一句粤语,一辆跑车略过他们身边,风太大,优一郎没听清,可米迦尔的眼睛很温柔,他想那一定是一句很重要的话。

 

“你行不行。”只见司机大哥居然用粤语在催,逗笑了两人,但也知道时间拖下去,那时候错过了高铁实在得不偿失。

 

优一郎刚想问米迦尔说的什么,可司机已经受不了他们之间的闪光了,米迦尔一关上门司机就踏油门开车,优一郎连忙追车。

 

米迦尔怔了怔,不自觉回头吐出了一句话,不知优一郎没有看见,也不知前面的司机脸上有什么稀奇的反应,只知道远远望着奔向自己的身影,眼睛忽尔有些泪光。

 

低头翻开手机,下意识地打开与优一郎的网络对话,正想说些什么,优一郎就传了讯息过来。

 

【米迦,我爱你。 】

 

没想到优一郎和他心灵相通,米迦尔的心头感到一阵甜蜜与苦涩,此刻想拥抱对方,可惜不遂人愿。

 

他抚摸着与对方同样的手链,坐车回去的优一郎也是一样,即使他们在不同的地方,他们的心依然连在一起。

 

5. 

 

米迦尔回到家后,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折腾了这么久身躯非常疲乏。不过,他没有忘一件事,就是给优一郎报平安。

 

“小优,我回到家了,这次玩得很开心。”

 

优一郎好像已经在那边等着他般,发出讯息后马上就得到回覆。

 

“那就好了。”米迦尔这次千里迢迢的到来,优一郎仿佛放下了心头大石,不过随即又说惊喜的话,“我不在的时候,兔子会陪着你。”

 

米迦尔一看便掩不住嘴角的微笑:“嗯,一人一只,不孤单。”

 

两人互相说了晚安后,米迦尔从行李箱里拿出优一郎给的那只灰兔子,甜丝丝的笑着。他把玩偶放在床边,触摸它的轮廓,玩弄着他的耳朵,仿佛优一郎就在自己身边。

 

没想到他已经二十多岁,还会有玩偶陪睡的喜好。

 

不过,面对面说的晚安,到底哪时能亲口和对方说呢?

 

哪怕这一天,两人彻夜未眠。

 

 

 

 

-FIN-




评论(4)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