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

有事能私,便秘了快催我更!

这里是米优狂热者雪糕☆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

欢迎进企鹅群舔粮聊梗 有意米优本子周边群也可私我

搜索【整理】【文章关键字】可配合食用米优文
部分和谐向/整理可戳小号(ID:saoyinszd)附链接

weibo︰百夜雪糕喵_米优 (歪图发射站)
贴吧:leungwinnig123 (旧版子)

 

《entangle》

- 身得我心的参文, 这本应该完售了

- 兄弟paro, ooc预警, 第一次参本的文, 性格可能拿得不好, 请见谅


【0】

 

百夜米迦尔从来觉得自己不应该有一个兄弟姐妹,他却有一个弟弟叫百夜优一郎。

从妈妈十月怀着弟弟出生,弟弟长大到上学的年龄,都是父母之中令人注目的存在。

米迦尔遗传到父亲的良好基因──金发蓝瞳,脸庞俊俏,聪明能干,颖悟绝人,有异常的学习能力,透过阅读成为同伴中精英中的精英。

小他四年的弟弟优一郎,跟他的母亲黑发绿瞳,没能遗传到父母的智商,是个大大咧咧思想简单的笨蛋,抖抖呆毛懒洋洋地伸伸懒腰就睡觉。米迦尔认为他愚蠢至极,永远都及不上自己。

正因为优一郎单纯的脸,父母总是花很多时间照顾弟弟,而比较起来米迦尔的独立,父母并不担心哥哥,相反时刻提醒着“做哥哥必须要好好照顾弟弟”,“哥哥要比弟弟成熟”之类的话。

米迦尔对这个哥哥的身份并不稀罕。他是个完美主义者,不拘小节的优一郎却站在他的对立面,老是跟他作对。

所以优一郎是个碍眼的存在。

米迦尔不懂优一郎到底有什么好。他叛逆,他愚蠢,他缠人,做哥哥的他必须迁就,顺弟弟的意。优一郎从一出生就夺走了父母的目光,父母冷落了自以为不会在意的哥哥。

他凭什么与自己分享父母的爱。

兄弟什么的都是骗人的玩意……

 

米迦尔对弟弟优一郎的冷漠,当事人岂不会知道。

优一郎觉得能够成为米迦尔的弟弟是不可多得的事。他不是特别兄控,只是一直在意自己接近对方时故意远离彼此的态度,他想和哥哥维持着像和父母一样的亲密,分享着快乐的事,而不是对他不瞅不睬。

这样的滋味并不好受。

这十年来,优一郎都有一种疑惑,为什么优秀的哥哥米迦尔一直都与他保持距离。尊敬他,羡慕他,钦佩他,却得来的只是拒绝令他有点纳闷,相隔四年的亲兄弟却不来得亲近。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啊……

优一郎不能坐以待毙,他想去深入了解这件事。

 

I sought to entangle you with love, you started to get away because you don't understand the truth, until you are hooked on me.

我试图用爱来缠住你,你因为不懂真相而开始逃走,直至你迷上了我。


【希望小优没事】


评论(33)
热度(3224)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