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

有事能私,便秘了快催我更!

这里是米优狂热者雪糕☆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

欢迎进企鹅群舔粮聊梗 有意米优本子周边群也可私我

搜索【整理】【文章关键字】可配合食用米优文
部分和谐向/整理可戳小号(ID:saoyinszd)附链接

weibo︰百夜雪糕喵_米优 (歪图发射站)
贴吧:leungwinnig123 (旧版子)

 

《血的欲望》


-官方搞事,想来一次吸血play﹐短篇小清新







五月一日,今天是米迦尔的生日,优一郎想要为对方准备礼物。


血。据说变成了吸血鬼只能喝这种东西了,没办法,他便准备了几个血包,想要将他充得满满,这样收纳在礼物箱里就能给对方一个惊喜。


当然,当月鬼组知道这天是米迦的生日,当然会在意优一郎这个笨蛋的行为不是要把自己弄死?然而,筱娅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平常那样邀请太正常? (要喝吗?)那么当然要把礼物好好的包装啦~


用丝带束在身体上,头上是一个蝴蝶结,然后将人藏在巨大的箱子里,筱娅说这样米迦收到的时候会很惊喜,也是只有优一郎能做得到的,他便想也没想答应了。


米迦尔见有一段时间月鬼组的人在偷偷摸摸的不知做什么,小优也不见了有些纳闷,四处游荡的时候每当靠近那间房间也就会被月鬼组阻止。


搞什么神秘,难道有什么是我不可以知道的吗?


米迦尔抱怨了一下,便站在露台在看着外面的风景。简单的农村,种有马铃薯跟玉米等填饱食度的植物,还有一部分的牛羊。只要保护那里的村民不受袭击,他们就能取得食物,也有房子居住,满足温饱。


虽然只是稍微和平了一些,鬼也暂时抑压住了,可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不安定的可能性太多了,不论是“炽天使”计划,百夜教,费里德的阴谋,鬼的存在,一濑红莲,无一不让米迦尔担忧。究竟他如何才能好好保护小优?他害怕自己无能为力,只能袖手旁观,看着对方痛苦……


有些不想想下去了。


米迦尔刚叹了口气,突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个长得矮小的女人筱娅说小优在房间有事要找他。


恐怕不是什么骗人的事,米迦尔便由筱娅带领到房间。一开门便是啪哒几声彩带四散,无情的洒落在他的头顶上。


“生日快乐,米迦(桑/君)~”众人都说出祝贺词,这对米迦尔来说无比的惊喜,他没想到自己的生日居然会被记住--当然,这些年他都快忘了时间的流逝,记得在孤儿院的时候,像是现在,伙伴们围着蛋糕唱生日歌的时候,他都感动得讲不成话了。


“米迦桑,我们还准备了礼物给你。”筱娅指了指竖在角落里的礼物箱,米迦尔施施然的走过去,实在不难猜中里面是小优。


被捆绑着的优一郎楚楚可怜的不能动弹,他抬头盯着上方的米迦笑了起来。


“小优?你怎么弄成这样。”米迦尔心想,为什么要把自己捆起来,这很容易让人想歪。


“嘻嘻嘻,惊喜吗?”优一郎正想从礼物箱里站起来,被缠得站不稳的人便整个人扑在对方身上,两人双双着地。


“这样有点惊喜过头了。”米迦尔被压在下面感觉好重。


“米迦,帮我解开绑~”优一郎扭动着,发现四肢都不能活动,实在太不方便了。


“好,好。”米迦尔帮对方松绑,优一郎解决似的呼了一大口气。


“那个,今天米迦生日嘛,所以……”优一郎说着,无声无息的打开衣领,“来。”


“小优,你又想引诱我吸你的血吗?”米迦尔有些退却,为什么小优总是不懂这样直接吸血是有危险性的?


“不要说得这么难听嘛,平常你也不是有吸我的血吗?”优一郎爽朗地笑了笑,说得理所当然的样子,“来,不要这么介意嘛。”


那当然是不同的。第一次吸血是因为自己太口喝所以差点袭击了小优,直接往膀子狠狠一咬,鲜美的血液随着心脏跳动蜂拥而来--那还是记忆犹新。


因为担心吸光小优的血,因此才勉强接受其他人的血,也避免那种吸血的方式。


盯着那精致的锁骨,米迦尔下意识吞了一下口水。他已经饿了三天,是时候要补给了。


“真的可以吗?”米迦尔再次问道。


“嗯。”优一郎不厌其烦的点点头。


米迦尔感觉口喝了。他凑到优一郎的颈边,拉开领口,仿佛看到细腻的肌肤里跳动的血管。他轻轻用舌头舔舐着要入侵的部位,这些唾液有助伤口的愈合,当然,鬼的修复能力也是很强的,但必须要小心谨慎。


牙齿摩挲着湿濡的位置,似乎要找出落下的位置,优一郎感觉很奇怪,说痒也不全是,倒说是不太习惯这前戏,有种暧昧的感觉。


“啊……”利齿深入的那刻,疼痛让优一郎叫了一声,他感觉全身的力气渐渐失去,只能下意识揉着对方的头发。


与小优的血液融合,满足的感觉源源不绝的袭来。只是缺少血液对方的供氧量减少了,在米迦尔耳边的喘息更加清晰,似乎急促到不正常的地步。


在此,米迦尔立刻收回了利齿,抑制自己吸光对方的血液,再舔舐着伤口令他融合。


过程说得上是短暂,只是米迦尔觉得这样就很满足了,不能强求更多。


“够了吗?”优一郎每次都觉得对方太着紧自己了,喝不饱的话是没力气做事的。但是,现在气喘吁吁的他已经感到有些无力,对方便赶紧扶着了他,顺道将他搂入怀抱。


“嗯,够了。”米迦尔笑了笑。


小优是他最棒的礼物。但不能随便暴殄,他的价值不只是血,而是无法替代的家人,至珍的宝物。


“小优,谢谢你。”


“别跟我客气了,你要的时候可以直接问我。”


“小优果然很狡猾呢。”




End.


评论(4)
热度(64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