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

有事能私,便秘了快催我更!

这里是米优狂热者雪糕☆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

欢迎进企鹅群舔粮聊梗 有意米优本子周边群也可私我

搜索【整理】【文章关键字】可配合食用米优文
部分和谐向/整理可戳小号(ID:saoyinszd)附链接

weibo︰百夜雪糕喵_米优 (歪图发射站)
贴吧:leungwinnig123 (旧版子)

 

《你到底要不要正经的来? 》

- 各种搞笑小梗小故事集合?
- 和之前的动物合集有得拼
- 场面猥琐x﹐面壁思过系列 ﹐慎阅

1.

优一郎在半夜的时候钻到米迦尔的床里了,还以害羞的姿势压在对方身上。灯没有开,环境很暗,气氛绝佳。

优一郎:米迦,我有些重要的话要跟你说……(小声)
米迦尔:小优,你,你要说什么? (激动心想:这是表白了么?)
优一郎:米迦,可是,我觉得米迦你会笑我(尴尬)
米迦尔:不会的不会的,小优的我都会听。 (立马摇头)
优一郎:那……
(从口袋子取出一个夜光手表)
优一郎:你看米迦,这是我在外面捡到的惹,是不是很厉害!
米迦尔:……(幻想破灭)
优一郎:米迦?你怎么了——
(米迦把小优推倒接下来请自己想像x)

2.(梗来自美瞳瞳) 

柊筱娅的日记:
姐姐真昼最近总喜欢半夜不睡觉还买了一个小望远镜对着对面的楼嘿嘿嘿傻笑,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一天姐姐不在家我就拿着望远镜往对面楼看。一直住在那边的是优一郎和米迦尔两个大哥哥,但我居然发现他们在打架,米迦尔哥哥把优一郎哥哥压在床上,两个人居然都没有穿衣服,而且优一郎哥哥好像很痛苦的样子一直在哭求对方。我想他们俩亲情那么深,打架多伤害感情啊。第二天我跟姐姐说了这个事,姐姐居然对我说他们是在增进感情。我不是很懂为什么打架会增加感情,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们不要打架了。完。

老师评语:不要偷窥别人的私生活,以及明天让你的姐姐来学校一趟

3.

优一郎发现米迦的电脑里有个奇怪的文件夹,文件夹是两个爱心符号中间加上一个To,它藏得很隐蔽,而且还设了密码。优一郎觉得这有鬼,为什么要藏起来?肯定是藏了不好的东西。他问米迦,米迦从容的笑着说:「小优能打开再算。」可恶,这是在笑他打不开吗?优一郎在想,里面一定是很糟糕的东西,可能是AV之类的,总知,优一郎想的都是不好的东西,敢出柜?看我不把你打死!

于是,优一郎很努力的试着各种的密码,平时使用的密码,还有什么身分证啊,生日日期,双方的名字,全都用不到。优一郎愈破愈是恼怒,为什么这么难打开!难道对方是设了很复杂的密码?优一郎再看看名字,总觉得是个提示,两个爱心,中间一个To,到底有什么意思?难道……
优一郎认真地想了想日子,嗯,最后输入了答案,enter。
弹出了画面。
成功了!
优一郎正欢喜地马上点进文件夹,卧糟,又一个上锁的!这次的文件夹名字是DO U LOVE ME? 优一郎感觉有点不好,他一定要回答吗? (小优还是会别扭的)但是,好像没有办法了,他只好输入答案。
I LOVE U。
好,这次的文件夹又打开来了,终于不是文件夹以外的东西,有些图片可以看。优一郎发现那些图片是他和米迦的合照,上面还有付上日期和地方。虽然看起来是颇用心的,优一郎觉得有些怀念的感觉,不过就这么而已?可是优一郎并没有很开心,因为他又找到了一个上锁的文件夹了。
没完没了啊?他仔细看文件夹的名称,居然是WHO DO U LOVE? 优一郎开始想米迦到底有多么的无聊了。优一郎毫不犹豫的填入——
MIKA。
接下来,他又开了一大堆文件,其中大部分都是工作用的文件,优一郎正觉得一头冒水时,发现了一个异常的文件。
这个异常的文件叫作「给自己的信」。优一郎觉得有点特别,于是好奇打开看看。他发现这居然是米迦写的日记,在他们成为恋人时开始写的,字数还严重爆表了。优一郎在一边看得很感动,差点要哭了,没想到里面寄含着如此的深情。
但是,日记实在是太长了,这样恐怕一星期都没看到底,优一郎有些好奇,于是滚到最底下看看。
只见上面写着:我在里面藏了一个很神秘的文件夹,小优肯定打不开。
P.S.小优答的每个答案,可不能反悔哦。
卧槽,我这么感动,居然还要找文件夹! ?优一郎一下子就把眼泪收回去了,他心想,文件夹而已,我一定把他找出来打开。于是,他东翻西翻,终于在文件夹里找到了一个上锁的文件夹,这个文件夹非常特别,因为名字是——
WOULD YOU MARRY ME?
优一郎觉得眼泪再次流下来了,米迦和他交往了这么多年,虽然一直说要在一起,从没这样子在他面前认真说过这句话。
如果要他选择的话,那一定是……
YES。
优一郎抽了抽鼻子打开了文件夹。

当晚,优一郎向米迦尔闹分手了。
因为里面藏了一堆不可告♂人的影片,还有婚纱的设计图,以及效(p)果(s)图。优一郎删也删不掉,于是,米迦尔也成功地作死了。
要说米迦尔怎么哄好他的爱人,大概只有一件事可以做了。

小优,可不许反悔哦。

4.

“嗯……”
“小优,放松点。”
“啊……等……轻、轻点……”
“这样吗?”
“按那里,是了,是了……”
“小优,舒服吗?”
“嗯,舒服,继续……”
看来,优一郎决定要聘请米迦尔做他最佳的按摩师了。(炸) 


5.

当生活物品变成小优:

闹钟优:米迦,该起床啰
电视优:米迦你要看什么,我给你转台
外套优:米迦你热吗?热就脱掉我吧
床优:米迦你累了吗?累就睡在我身上
插座优:米迦你需要电吗?要的(哔--)我
内裤优:米……米迦你赶快换掉我……

米迦尔表示通通给我来一打


6. 童话(恶搞注意)

王子优一天在森林里骑马,中途嗅到咖喱的香气,他饿得吸引过去了。他发现是从一座高塔传出来的,高塔的入口处只有一个窗户,而且在几层高的地方。

优无奈,无法爬这么高的地方,只好肚子打着鼓回城去了。第二天他又到了高塔的地方,里面传出的咖喱香味,果然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他发誓一定要吃里面的咖喱,死不罢休。他尝试爬高高结果的摔得屁股痛,正哎呀哎呀的叫着时,高塔里的窗户伸出了一个头,优看的是一个金发美人。

优抬头说:“你能不能让我吃你的咖喱”
美人说:“要是你把一些东西给我交换,可以。”
优想了想,秀出了一枚金币,美人摇了摇头,说:“你先上来”然后放下了一大把长长的头发。
优想,我这么重这样拉不会痛吗?不过对方没有说什么,因此便抓了头发爬上去。
优进了窗,发现对方果然是长发美人,“她”煮的咖喱太香了,优口水直流。那人给他盛了一份咖喱,优一郎发誓这是他吃过最好吃的,不久子盘子就清光光了。

于是,优一郎和对方聊了一会,他的名字叫做米迦尔,一直在这个高塔里生活着。虽然是男生,却拥有长长的头发,以及穿着优雅的裙子,不是那低沉的声音,优一郎实在想像不了这么美丽的人是男生。

不过,优一郎没有介意,反而觉得颇有趣的,重点是咖喱很好吃。优一郎说,那我之后能继续来吗?米迦尔微笑点点头说,欢迎小优到来。

但是优一郎正想离开时,外面突然有脚步声,“啊哈小米迦我来了哦~”一个拿着篮子的老巫婆来了,米迦尔赶快把优一郎藏在床底下,叫他不要作声。

费里德老巫婆上来之后,给了米迦尔一些新鲜的食物以及书本,还吃了一顿米迦尔煮的咖喱,那人说,小米迦煮的咖喱永远这么好吃。
成功地送走费里德之后,优一郎爬了出来说:他是把你关在这里的人么?米迦尔嗯了声说他是我的监护人,自从被关在这儿就后没出过去了。优一郎想要把对方救离高塔,可是米迦尔说太危险了,要是费里德知道肯定会杀掉我们。可优一郎说,只要是半天也好都想和米迦去逛逛外面的世界。这感动了米迦尔,他回吻了一下优一郎的额头,目送优一郎离开。

优一郎感觉心脏跳得有点快,他可能有些喜欢上他了,明明米迦是男生。他想了很多很多的办法,终于想到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第二天他告诉米迦尔,米迦尔也觉得这方法是可行的。首先,优一郎为米迦尔带来一条粗麻绳,利用麻绳子爬出来,然后让优一郎的宠物鸟做守卫。虽然高塔里没有特别值钱的东西,但是空着也不好。当有坏人入侵,鸟就会招唤同伴啄他们。

但是他发现,米迦尔的头发不但碍事,长裙子更是不方便。于是,优一郎答应带一件自己的衣服,还有一把剪刀,头发剪掉很可惜,而且还会给费里德发现,这是最后逃离的办法。因此,米迦尔走了就不可回头了。

于是,优一郎趁费里德探访完之后,进行这样的计划,先让米迦尔剪掉头发,穿上自己的衣服,自己则准备好麻绳子。他发现,米迦尔是如此俊美的男生,穿着他的衣服实在太好看,更像一个邻国的王子。

他更发现,米迦尔原来懂得骑马。优一郎让对方坐在后座,米迦尔说看书学过想试试控制,可是他太优秀了,操控时不像新手。

优一郎将米迦尔带到他的王宫,告诉国王米迦尔是他的好友,并希望他能住在王宫里,国王红莲并不信任米迦尔这个不明来历的人,谁不知米迦尔说,他是邻国的王子,要娶优一郎回去,这次是来招呼的。优一郎一脸惊讶,不知道米迦尔是王子,而红莲则大怒,你这小子凭什么娶我儿子。

米迦尔对优一郎悄悄话,他说的都是真的,他想和小优在一起,优一郎老脸一红。之后,米迦尔对红莲说:我是采佩西家的王子,并亮出了家族的徽章。红莲一看就吓怔了,他知道采佩西是大国,一濑家只是平凡的小国,气势怎么比得上采佩西。为了国家的安全,红莲决定把儿子卖了,说不定还有好处。

最后,米迦尔带着优一郎回家,克鲁鲁看儿子被费里德带走后终于回来了,什么决定都拿他没辙。他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最后过着性福快乐的生活,至于费里德被抓了回城堡,被克鲁鲁当作日常虐待的仆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Tbc.

评论(27)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