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

有事能私,便秘了快催我更!

这里是米优狂热者雪糕☆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

欢迎进企鹅群舔粮聊梗 有意米优本子周边群也可私我

搜索【整理】【文章关键字】可配合食用米优文
部分和谐向/整理可戳小号(ID:saoyinszd)附链接

weibo︰百夜雪糕喵_米优 (歪图发射站)
贴吧:leungwinnig123 (旧版子)

 

《米小优前传》

- 育儿梗,短

- 有病(?) 



“呜哇———”

到底为什么要作死养一个小孩呢?优一郎如是想。

因为小时候住过孤儿院的关系,两人的心中都有个冀望--长大后有能力便收容一些无家可归的孩子,现在已经开花结果的两人,偶尔都会探望孤儿院。虽然不可以算是什么伟大,他们不要求孩子能有任何付出,只是在小小的憧憬之下,想给予孩子们幸福——这样的想法渐渐的浮现了出来。

不过没试又怎会有经验呢?这天来了一个还在牙牙学语的小女孩,实在很需要有人全程照顾,米优两人心想这是一个好机会。以往乳臭未干的小子长大为成熟的男生,为两人更好的分担,院长当然批准他们领养这个孩子。

不过,照顾一个小孩子是绝对不容易的,尤其是一开始接手的时候,他们终于知道为人父母的辛苦。

优一郎现在只是想稍微睡一下觉,房间外传出了凄厉的baby哭喊声。感到烦忧的优一郎拉了一下被子,各种拉的吃的不满的都用哭来表达,疲惫的身躯与眼睛的疼痛驱使他不想下床。

一分钟过了,baby仍然哭不停,旁边的米迦尔推了推枕边人,含糊地说:“小优,宝宝哭了……”

“我知道,你不能去吗?”优一郎死赖在床上,懒洋洋得不想动。

“说好今个星期是小优的……”米迦尔睡眼惺忪地道,仿佛下一秒就没了知觉般。

“麻烦死了……”优一郎在床上滚了两下,baby实在让他无法入睡。他只好不情愿的下床,跑去看看那小不点。

长着头毛的小baby哭似行雷,趣致的脸都扭成一团。优一郎赶急抱着她拍拍她的背,问问她怎么了,这样的安抚对baby没有帮助,甚至愈哭愈厉害。

优一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抱下她打开她的尿布一看,嗯,一堆黏黏糊糊疑似巧克力的粑粑。他赶急替她换好新的尿布,伏下和小baby玩搔痒,baby被搔得笑了起来。

玩了一会,baby不哭不闹了,优一郎打个呵欠正打算转身回去睡,谁不知没离开几步她又仿佛看不见妈妈(雾)一样戳中泪点,呜哇一声哭了出来。

优一郎迫不得已回去抱抱摇摇,说你就不能好好睡吗,摇着摇着小baby安静了下来,抓着他的头发玩弄,想抱回床上,她又锲而不舍的哭了起来。

优一郎这下头大了,她是要让自己不睡吗?他盯着那一脸无害的baby叹了一口气,凑过来装了个鬼脸,利用玩具分散她的注意力,说我在这儿。 Baby渐渐停止了吵闹,水汪汪的注视着优一郎。

“妈妈……”

优一郎心里卧了个大槽,他怎会叫自己做妈妈?感到不爽,说了句我不是妈妈。

结果,优一郎见识到孩子的可怕,什么叫鸡犬不宁,彻夜无眠。

那小baby由米迦尔命名为米小优(因为是他们领养的结晶品x),她拥有棕色的头发,精灵的黑眼睛,作为新手监护人总是折腾,虽然米迦尔各方面都冷静应对,优一郎却永远是手忙脚乱的。只是比起米迦尔(爸爸),这小鬼更黏优一郎(妈妈x)。

身为妈妈控,当优一郎说出如此冷血的话,是哪个婴儿都会吵得拆天的。

“小优昨天把她弄哭了。”抱着小baby的米迦尔指责了优一郎的罪证,昨晚米小优怎么哄也哄不好,吵得他那晚都没睡好。

“都怪那小鬼,叫什么妈妈。”优一郎脱力的躺在床上,眼下浮游着阴沉的黑眼圈,昨晚吃奶不吃玩具不玩,米小优边哭边喊着妈妈,直到精力消耗完,现在吃着奶嘴安稳地睡在米迦尔的怀里。优一郎心想这真是不公平。

“妈妈有什么不好的,代表她更喜欢你。”女儿多数都亲近母亲的。米迦尔如此想。他轻扫着小小的背脊,盼望这些话不会听进米小优的耳里。

“你这么喜欢,你来当啊!我才不稀罕。”优一郎捌了捌嘴,妈妈这名字听上去总是有点碍耳。

好说不说,米小优仿似听到什么缓缓醒了过来,掉下奶嘴开始哭了,优一郎感到一阵毛骨悚然,这孩子怎会找这么准的时机报复。

“你看,她醒了,该(找妈妈x)吃奶了。”米迦尔哄哄她,示意优一郎。

“我知道了。”优一郎伸伸懒腰,肌肉酸爽,眼睛沉肚子饿。只是照顾孩子是他的职责,作为一个合格的监护人(他妈)绝不能让孩子饿着啊的。

他走去厨房泡奶,下点温水,摇好奶瓶,对温度不熟悉打算试试喝,感觉这牛奶颇香的样子。待一会米迦尔抱着米小优过来,说奶冲好了没有,发现优一郎一手拿着空瓶子,嘴边一沫白色的奶渍。

米迦尔噗的笑了声,优一郎一脸羞辱地赶紧冲另一杯,听见米迦尔小声对米小优说妈妈怎样怎样的,气愤地把冲好的奶瓶塞过去。

肚子饿了的米小优那管三七二十一,抱着奶瓶喝了又喝,安静下来的小孩子是可以萌死人的。米优两人看看孩子又看看对方,彼此无奈的笑了一笑。

之后的下午,优一郎跑去补眠,米迦尔则陪米小优愉快地玩耍。米小优在木板地上爬来爬去,玩起了小火车,也让米迦尔举高高,优一郎远望着两人,以及他们的笑闹声,心想为何还有这种精力。

晚上,优一郎替米小优洗澡,两人洗好了优一郎裸着上半身抱着米小优走了出来,准备去房间找件衣服。孩子还小,本能却是很厉害,趴在优一郎胸前不自觉地吸他的**,弄得优一郎嗷嗷直叫。

闻见这样的声音,米迦尔当然走过来看看什么事,结果优一郎端着小宝宝说你快点抱走她,那一点被舔得亮光光的。

米迦见此窃笑,问宝宝:“妈妈的味道怎么样?”

“妈妈你一脸啊!”优一郎尴尬地塞手上的孩子给他,找了衣服不顾一切套上去,米迦尔则宠溺的笑笑。

虽然是这样,优一郎还是乖乖的去喂奶,米小优吃得不亦乐乎。过了一会,米小优嚷着要见爸爸,优一郎怀着复杂的心情抱她回房,发现米迦尔已经睡着了,米小优却一直想转过来要躺他身边。

“米迦睡着了,别吵他。”优一郎对她悄悄话讲道理,米小优听了后就是任性秒哭,优一郎才没办法地妥协,放下她让她乖乖躺米迦尔的身边。

“嘛算了。”优一郎看着和谐的两人,不自觉地笑了笑,自己躺在孩子旁边,各亲了每人的额头。那知道米迦尔是装睡的,他傻笑的样子连优一郎都觉得有讽刺的意味。

“小优,当妈的感觉怎么样?”

“糟透了。”他明明就是男的,为什么老要叫妈妈呢?优一郎满脸埋怨对方,米迦尔则有样学样的道:

“那小优当我的妻子。”

“谁要嫁给你。”



评论(3)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糕 | Powered by LOFTER